close


過完這一週,進入職場的時間正式跨越了一個月的小小里程碑,
當上班族有很多的感慨,
當了上班族之後才知道以前別人口中的「當學生真的很幸福」的道理。

我也只能反向的安慰自己。

現在在公司學東西不用花學費還可以有薪水拿,
現在多學一些東西,以後自己手上的籌碼能夠多一些。

但是老實說,我有點灰心了,
一整天裡面我居然沒辦法有什麼特別的新發現能夠讓我揚起嘴角,
讓我好懷念花蓮的那片湛藍天空。

再怎麼不開心,看看藍天,心情總會好轉的日子,
再多難過與不如意,看向廣大的藍天都能夠一筆勾銷。

如今,好難找到讓人開心的事物,
好難在現實生活中找尋到一些能夠讓人漾出笑容的景色,
我記得上一次已經是兩三個禮拜前的早晨,
在樓下發現一隻大概不到一個月大的小貓咪,
那是在樓下牽車的時候發現到的。

下一次會讓我微笑的時候會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