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放假的感覺頗奇妙的,
比較沒有所謂的「Monday Blue」的感覺。

禮拜二早上才剛考完試就被叫去系統部的月會,
因為十月份我要回到系統部,繼續開始我的系統分析助理的角色。
看到了台中高雄的三位夥伴-Miga、Vita、Janet,
平常只有在語音連線聽到聲音的人,現在卻坐在你面前,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月會開的很久很久,大概是難得有機會能夠面對面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也看到了屬於他們「能力」的那一面,
真希望哪天,我也能夠被別人有著崇拜的感覺,就如同我現在崇拜他們一樣。

月會中還聽到了Yvette之後要離職的消息,對我來說是一種打擊,
除了因為她很照顧我之外,台北系統部就只有我們兩個女生…
這代表以後我就會變成一個女生了嗎?

十點多開會持續到了六點出頭才結束,
老闆陳先生還說難得系統部的人齊聚ㄧ堂,還請我們去吃晚餐,
是間很不錯的餐廳,我好喜歡它的東坡肉! (那應該是東坡肉吧?!)
今天真有口福,下午Raymon還有請我們喝飲料呢~

禮拜三,準備晨會資料的時候才發現Judy離職了,
原來是昨天開一整天的會,沒有寫到要送給Judy的卡片,
原來她跟Grace同一天離職,希望她們都有更好的際遇。
今天還參與了教育部內部專案啟動會議,
大概解釋了這個專案的內容包含了哪些東西,
好像真的往系統分析助理開始邁進了,希望可以很順利。

禮拜四Sunnie跟Daisy生日合請,
還看到了Sunnie的生日禮物 – 一隻超級大的維尼熊,
看到它坐在Sunnie的位置那種感覺很奇特,好像是維尼熊在辦公的感覺。
不過那麼大一隻,要把它帶回家想必也是一件辛苦事…。

聽到了一段很有趣的對話,
好像是Grant定了糯米腸可是吃到了起司條,
忘了是誰跟Grant說:「糯米腸有那麼瘦嗎?」
那個當下我差點把口中的奶茶吐了出來,
原來糯米腸跟起司條的分別是用胖瘦來分別的啊! (筆記)

禮拜五的台北公司很熱鬧,
好像是因為有主管會議,所以很多台中高雄的人都來台北,
看到了很多原本只存在在MSN中的人物,真的很奇妙。
也因為禮拜六是陳先生的生日,今天提前幫他慶生,吃到了很不錯吃的蛋糕。
聽說不喜歡來台北的Carlo也有來台北,不過我沒有看到他真的有點可惜,
不知道哪時候才能看到傳說中的Carlo呢?

這星期感覺過的很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從花蓮回來所以心情還不錯的關係?
不知道這個好心情能夠維持多久?
才剛回來就已經好懷念在全記吃蛋糕的那段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