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胖哥麻辣鴨血
      1. 麻辣鴨血開運套餐
      2. (小辣) 麻辣鴨血包
☆賣家名稱:胖哥小舖
★拍賣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park101


前些日子逛合購版、洽特版、ES版時,
不斷看著
「胖哥鴨血」的團一直開、好吃的推文越來越多,
害我口水流個不停…


偏偏,怎麼我家附近都沒有人開,
連Ihergo都去瞧瞧看,仍然沒有,
讓我一度以為是不是我家附近的人都沒人愛吃鴨血?!


幸虧,等了快半個月終於有主購開團了。
又癡癡地等了半個月,終於拿到我朝思暮想的麻辣鴨血了。


購買清單:
1.麻辣鴨血開運套餐
2.(小辣) 麻辣鴨血包


拿出冰箱後,我先退冰了一陣子,
等到鴨血摸起來軟軟嫩嫩的時候,我才準備開始煮。





內容物有鴨血、鴨血糕、鳥蛋、提味酸菜、燕餃、麻辣醬。
還有我自己加了一點高麗菜,但是家裡沒有泡麵可以加了。







準備的鍋子大小大概這樣,但裝了上述的食物後,整個大爆滿,
煮的時候還有點噴出來,建議要拿更大的鍋子比較適合,
我太小估這些食物的威力了...。由此可知我很少下廚…







趕快裝一碗,這張看起來真誘人。





最慘的是裝完還不能吃,要先一一拍過個人(物)照才行。
鴨血,口感相當地不錯、很嫩,難怪合購版很夯。





燕餃,我個人覺得蠻普通的,內餡很像貢丸的味道。





鳥蛋,比我想像中的好,但是我猛然想起一天好像不能吃太多蛋…





酸菜,我是整鍋一起煮下去,感覺味道沒有那麼夠味,
可能正確的煮法不能丟下去吧。





鴨血糕,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嫩而且不黏牙。
而且老闆給很大一塊,切了畫面上這樣的10塊。





整體而言這樣120元算是很划算的套餐。
建議3~4人一起共享會比較適合,
不建議像我只有一個人還阿莎力的全煮了。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不吃辣,
所以這個小辣的套餐對於我來說還是有點太辣了,
後來有點慶幸沒有加泡麵,不然我應該也吃不下口。
「這是一種想吃不敢吃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大概就是我心中的感受吧! 後來就配飯吃就很合適了。


總評:會再購買,但應該不會太常,必須等到有聚會的時候比較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