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夏天總是會開啟我冒險犯難的開關,
試用各家品牌的保養品,
秉持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來挑選最適合今年夏天的保養重點。

這次是試用的是Taiwan Yes白金保養品,
獲得「深海活妍白金系列試用組x2深海活妍白金面膜1片




Taiwan Yes標榜探索海洋深層水的新價值,
什麼是海洋深層水呢?
是指位於海平面200公尺底下,陽光無法照射到,光合作用無法進行,
浮游生物和細菌難以生存,長期深黑寒冷的海洋深層水,
是最不受汙染、最純淨天然的水質,
並蘊含著深海中豐富營養的礦物質微量元素


「海洋深層水」搭配最新開發的「Syn-Tacks激活肽」及「微粒液化白金」,
針對肌膚修護,加快老化角質代謝,加強肌膚緊緻。
由「α-熊果素」抑制黑色素於肌膚的生成,提高肌膚美白程度,掃除黑斑,
讓你一年四季都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達到美麗極致的保養新境界。




試用品的包裝都有詳細的說明,各項產品名稱與產品介紹,
除了我最愛的面膜之外,從清潔的開始就有試用品囉!













除此之外,最令我驚豔的就是他還有附上使用的先後順序,
老實說,剛打開的那一瞬間,看到四包試用品,頭上冒了許多的問號....
這麼多試用品是很好,但是揪竟該怎麼下手?

幸好Taiwan Yes有很貼心的替消費者想到這一點,
除了附上各項產品的說明之外,還有建議使用的先後順序,
立刻幫它加上好多分數~






零肌齡海洋白金無瑕肌齡四重奏滲入、抗老、潤澤、白皙
【滲入】海洋深層水快速滲透,活化肌膚。 
【抗老】微粒液化白金Syn-Tacks激活肽緊緻光澤,防止老化。
潤澤】玻尿酸岩藻精華潤膚鎖水,長效保濕。 
【白皙】α-熊果素阻斷黑色素形成,深度美白。




首先是我最愛的面膜,
這兩天天氣很熱,就連晚上也是讓號稱不怕熱的我開啟了電扇,
洗完澡敷上面膜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Taiwan Yes 深海活妍白金面膜」使用的是新一代木漿纖維面膜材質,
迅速提升肌膚保濕度,升級肌膚保水力,使肌膚展現年輕光采。


敷起來很服貼,而且比起其他款面膜還要透明,
雖然膚著面膜還是可以看到皮膚,
當然多出來的精華液,千萬不要浪費,脖子上可以順便保養一下。





面膜的使用時間最好保持在15~20分鐘,
我習慣是使用20分鐘才拿下來,
一拿下來就感覺皮膚很光滑,很Q嫩,很有光澤感。






因為是洗完澡才打開試用組合,因此跳過Taiwan Yes白金玻尿酸潔顏霜】,
直接從第二步驟的
Taiwan Yes深海活妍白金活膚露」開始。


Taiwan Yes深海活妍白金活膚露」為機能型化妝水,
凝露狀質地含有多重保濕因子及岩藻精華,
能夠迅速滋潤角質、讓乾燥角質迅速充滿水分,
微粒液化白金及激活肽緊緻肌膚,
α-熊果素美白淡化斑點,讓肌膚充滿柔嫩光采。


深海活妍白金活膚露是化妝水,真的是純液體狀,照片相當不好拍,請見諒。
不過打開後我發現香味跟面膜是一樣的!
這真的很棒,因為以前總是因為保養的步驟繁多,
每款香味都不太一樣,每每結束總是覺得臉上的氣味很複雜。
如果整套保養品都是同一款味道,真的是很加分!





「深海活妍白金活膚露」為機能型化妝水,凝露狀質地含有多重保濕因子及岩藻精華,能夠迅速滋潤角質、讓乾燥角質迅速充滿水分,微粒液化白金及激活肽緊緻肌膚,α-熊果素美白淡化斑點,讓肌膚充滿柔嫩光采。深海活妍白金活膚露是化妝水,真的是純液體狀,照片相當不好拍,請見諒。不過打開後我發現香味跟面膜是一樣的!這真的很棒,因為以前總是因為保養的步驟繁多,每款香味都不太一樣,每每結束總是覺得臉上的氣味很複雜。如果整套保養品都是同一款味道,真的是很加分!第三步驟【Taiwan Yes深海活妍白金精華眼霜】,
一整包份量給的相當足夠,沒料到擠出來會那麼多,
應該足夠3~4個人使用,
既然擠出來當然不要浪費,標榜除皺的話那麼就擦在脖子上囉!




最後一個步驟
Taiwan Yes深海活妍白金精華霜】,
整套保養下來,所有產品真的都是同一種香味,讓我好開心。

每個步驟中間大概都間隔了3~5分鐘再使用,
這樣肌膚才不會一下子負擔太大,造成皮膚的不舒服,
按部就班一步一步慢慢來,好好的善待自己的皮膚,
皮膚自然而然就會呈現最佳狀態。








原本我的肌膚是隔天醒來容易臉的T字部位油油,兩頰狀況普通,
這次整套使用完畢後,隔天起床臉部還是相當清爽,
而且一整天的肌膚狀況都相當Q嫩,
最喜歡的產品是Taiwan Yes 深海活妍白金面膜,
我對面膜總是特別有愛,
未來如果在市面上有看到此款面膜,會考慮帶回家繼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