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31--

《朵朵小語:天天小幸福》p.45
活在同樣的一個世界裡,
樂觀的人總是及時享受晴天的陽光,
悲觀的人卻時時擔心就快要下雨。
窗景沒有一定的美不美,事情沒有一定的是與非,
然而,你永遠可以選擇看見美好的那一面。
選擇樂觀這一邊也是一種善待自己的方式。
親愛的,也許你不能改變外在的世界,
但你一定可以改變內在的自己。

恭喜前同事carrie也畢業了~(可喜可賀)


--20130730--

[賀] 恭喜幸錞升級為智慧人~

昨天整理照片時,真的很感謝我的小旅行夥伴們。
雖然說好的每個月一次的小旅行並沒有很徹底的執行、
雖然說了N年的鐵路大富翁也一直沒有進行,
但也因為小旅行而讓每次想去哪裡都可以有人作伴,
這種感覺很棒 :)
如果鐵路大富翁一直無法成行,
是否先來個捷運大富翁呢?
(對啦! 就是食尚玩家的命運規劃局給我的靈感啦!
大概就是自行擲骰後,到達目標捷運站後,出去找三樣美食,
吃完再回捷運站繼續骰下一個捷運站。)


--20130729--

全家海賊王前進新世界 over

金門你這個壞孩子!!!
我在金門旅遊服務中心想用機票換蓋章的小手冊,
結果服務小姐說三月就已經發完了;
我才剛回到台灣啊!
又讓我看到有新發行的小手冊.....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Q口Q

原來我爬的太武山 (高度253公尺) 是台灣小百岳之一,
那下次可以爬另外一個台灣小百岳:澎湖蛇頭山 (標高20公尺)
沒看錯! 就是20公尺~ :D


--20130724~20130728--

出遊文太長,另起一篇吧!


--20130723--

今天早上在公司樓下看到一個計程車司機停車撿車前的筆電包,
因為這舉動實在是太詭異了,我就多看了它的車牌幾眼。
一進公司,小PM打電話說她筆電包在上班途中掉了!
她要在路上找找,會晚點進公司。
那麼,我早上看到掉在路上的筆電包會是我小主管的嗎?
推估一下時間,她進公司的時間比我早一點點,還算吻合,
於是小主管就去警局報案,順便把車牌告訴警察,
警察說他要調監視器確認一下。

就這麼巧!
我早上心血來潮注意的車牌竟然是撿走小主管筆電包的司機,
也幸好我有看到車牌,因此警察就直接跟司機講明是他撿走,
否則早上掉的筆電包到下午也還沒有拿去警局,
分明就是想要A下來吧!!

平常走在路上我是不喜歡戴著眼鏡的,
沒想到就這麼巧我今天早上有戴眼鏡 (才看的到車牌),
也剛好發現司機詭異的舉動,
也無聊的把車牌號碼記下來...
有種日行一善的感覺~

我應該不是第一個吃飯吃到牙齒掉的人吧... ˊ_>ˋ
晚上直衝牙醫!


--20130722--

高鐵要漲價了...

我應該不是第一個為了閃大強而扭到腳的人吧... ˊ_>ˋ
(幸好只是小扭到,不礙事)


--20130721--

愛你的人,會牽著妳的手走。
而不是牽著你的鼻子。

有些路太久沒騎果然不能亂騎,
只是想去江子翠差點就騎到台北市... Σ(゚д゚lll)


--20130720--

為什麼大強總愛挑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出現?!
我媽才剛去睡不到五分鐘耶!
其它家人都碰不到,我都不知道連幾拉幾了!!
我不想跟牠們有這種默契啦 (♯`∧´)


--20130719--

在捷運站轉車的時候,
明明戴著口罩一付狼狽樣,居然還被國小同學認出!
是醫生的眼力都比較厲害嗎?

不曉得是不是今天下午肚子太餓,
我竟然把眼鏡給折斷了...


--20130718--

20130718  

來自緬甸的明信片

收的阿吉酋長2013世界之旅的明信片,從緬甸寄來的,
圖為蒲甘的佛塔群之原來緬甸也流行熱氣球〜


--20130717--

20130717  

來自希臘的明信片

前幾天才看到食尚玩家浩角翔起去希臘的米克諾斯
那邊的房子好可愛,小巷子也好有fu。
今天就收到在米克諾斯買的明信片,
真有說不出的驚喜~謝謝
ps:這張是在聖托里尼寄出,
  據說在觀光客多的地方寄出會比較快收到~

下載了安室奈美惠「Big boys cry」的來電答鈴!
現在來電答鈴都是安室奈美惠的歌曲哦~
是說... 我又聽不到
1. love story
2. ROCK U
3. Wonder Woman
4. Damage
5. big boys cry


--20130716--

板橋陶板屋重新裝潢後開幕!

最近面臨一個困擾,
我該怎麼跟別人說她有狐臭呢? (倒)


--20130715--

凌晨兩點半,飛天大強出現在我房間,
就這樣被飛天大強趕出了房間...
在客廳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最後選擇換了間房間睡,
沒想到號稱不會失眠的我,今晚卻失眠了!
整晚只睡了兩個小時!!!!!
(凌晨4點還醒著、6點醒來後又睡不著了)
最喜歡睡覺的我,睡眠不足是想逼死我嗎?


--20130714--

看電視看到先前食尚玩家去希臘的米克諾斯,
那邊的房子好可愛!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好想去那邊看看~

YOUTUBE上,「那些年,我沒抽到的學妹」,
描述學長抽值屬學妹的內心世界 (實際奮鬥過程?),
主角是個應用化學系的男生,
整部影片拍起來實在是很逗趣,
從還沒抽學妹就先人肉搜尋學妹的長相... etc
不過是抽個直屬學弟妹,有那麼嚴重嗎?


--20130713--

YOUTUBE上,旺福2012背包客這首歌也太可愛了吧!
是否8月份的小旅行要背包限定呢?


背包客 旺福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背起我的背包 用快樂伸懶腰
陌生的路標變成 音符在圍繞
有聊還是無聊 全部都很重要
切換生活的頻道 自在的心跳

火車依靠軌道 和我一起尋寶
空氣裡面傳來了 麥香的味道
電影裡的場景 明信片的風景
少年維特的煩惱 我要親眼看到

腳步和靈魂 同步在跳躍
追風箏的孩子 在我面前奔跑
星星月亮太陽 就是我的手錶
心的方向就是 最自由的導航

喔~~ 和我的背包


--20130712--

Today is my day!

凌晨更改機票成功! (定到心目中的班次~)

早上前往公司的路上,還在路上等轉車的公車,
就看到FB上大家都在說下午兩點就放假了,
害得我當下超想直接搭車回家...
但既然都已經快到公司了,就不要再請假了。(特休好珍貴)

下午發現之前想買的二手小說降價了!!
雖然只是便宜兩百多塊錢,我還是立刻下標了~

要不是回家路上沒經過彩券行,我今天真該去買張威力彩呢!


--20130711--

好心要幫朋友拉國泰世華信用卡的業績,
結果卻被同在國泰世華任職的表哥看到了...
有比這更尷尬的事情嗎??
希望他不要逼迫我辦國泰世華信用卡,
我本身不會去好市多,那是個墮落的地方啊!


--20130710--

值班這東西很玄!
平常值班都沒事,但一換班就會有狀況。
聽說人豪今晚換值班正在處理障礙;
相較之下我要惜福,
今晚我換值班只是碰到臨時要停online而已。

結果小主管立刻回我:
「她旁邊那個正接到26支abend的op call」
我真的要惜福啊啊啊!!

但我老神在在地想說資料都有備份在隨身硬碟中,
卻忘了年初我換過硬碟!
好多東西都要重新安裝、重新設定,差點沒嚇壞我!
幸好平安度過,不然我都想call給同事求救了~


--20130709--

20130709  

同事希臘蜜月帶回來的小禮物

陽信銀行是我第一間臨櫃不用抽號碼牌的銀行,
這人潮也太少了吧?!
但公司樓下的三信人潮也很少,也是要抽號碼牌,
為什麼陽信不用呢?
而且遇到了一個新人行員,
都離開銀行十分鐘了才說有個地方沒簽到名字,
我在外面等公車等了九分鐘啊!
你早個幾分鐘打來我就可以回頭去補簽名...
最悲傷的是陽信銀行離公司不近,我還得再另外找時間過去。

新朋友問到我跟筱熙是怎麼認識的?
這說來話長,其實我們原本是網友啊!
後來又發現有共同的朋友,所以一直有持續保持聯絡。
現實生活中還有其他從網友變成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只能說我當年認識的網友們真不錯~
(不好的大概也就不會聯絡了吧!)


--20130708--

禮拜天的午後雷陣雨,濕了鞋襪也濕了護踝,
今天沒有穿護踝出門,
還沒走到公司我的左膝、左小腿、左踝就痠痛到我想停下來休息,
明明就已經在公司巷口了!
晚上回家的狀況也一樣...。(嘆)

沒想到金門的機票如此難買,
只好提前一天飛金門了,
但這樣就沒辦法跟貝貝約碰面了>"<
希望下次很快就能約成功!


--20130707--

20130707  

《好,丘》咬咬女士佐沙拉

許久不見的嵐、文君、慧玲,
上次碰面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吧!
歲月怎麼過的如此快呢?
大家各自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
似乎過的也都還不錯。
按照這情況演下去,該不會下次就是某人的婚宴吧?

今天的午後雷陣雨應該比颱風天更加誇張,
一下子我的鞋襪都濕了,
不得已只好穿著泡水的帆布鞋去凱咪家...

今天打牌大家的自摸率都相當的高,
可惜新朋友似乎有點嚇到,
後來我也放水好幾把,慢慢的把錢給其他人,
最後小贏一百塊收場。
我想新朋友下次應該不敢來了吧...

回到板橋好累,一整天滿檔的行程太看得起我自己了。


--20130706--

午後的一場雷陣雨打亂了原本計畫好的行程,
原本預計下午四點到石牌跟綠茶拿書,
結果雷陣雨瘋狂下了近三個小時...

從石牌回來,想吃的八方雲集已經準備關店,
又是個破記錄吃很少的一天,
總記:一個包子、一杯豆漿、兩口芒果。

以前在泳池認識的中文所學長,
撿了好多隻流浪狗,(目前應該已經養了七八隻了)
最近在志學車站撿到一隻嘴巴闔不起來的老白貓,
獸醫檢查發現是因為牙齦萎縮等等緣故才導致這樣,
手術預計要花五六千元。
無法幫助流浪貓狗,我決定贊助一點心意給學長,
感謝他為了流浪貓狗付出那麼多愛心。
(也剛好是因為剛發薪,還有點餘錢可以應用)
希望老白貓的手術順利!


--20130705--

寫日記活動再度啟動! 希望這次能夠維持久一點! (握拳)

同事去泰國度假結果伴手禮人數算錯了!
但我有拿到限量包包。手腳迅速的呢! 啦啦啦~

從PTT板友手上拿到海賊王漫畫,
這已經是第5本了!
或許哪天我就可以默默蒐集完整套吧? (路還好長...)

最近比較想要蒐集黑潔明的紅眼系列,
但就算是買二手書店的網拍,
買下來也是兩張小朋友離我而去,
到底該不該爽快地下手呢?

希望哪天能看到便宜的「可菲的日記」,
現在網拍的價格都不曉得翻了幾倍了...
只恨當年沒有追這個系列,不然當時也會先去買限量書。(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