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工作三兩事


這兩個禮拜,生活變化蠻多但也不算多,
這個禮拜是當正式員工的第一個禮拜,
很碰巧的是正式員工的第一天,部門裡面有新的人進來了,
是一個娃娃臉男生,光看臉絕對猜不出他的年紀,很妙,
他的位置在我前面,是兩個Terry坐過的位置,
幸好他不叫做Terry,他叫做Leon。

聽說Lion來的時候就是取Leon這個名字,
不過可愛的Dora居然把他寫成Lion,還要求Lion讓她將錯就錯,
於是原本該叫做Leon的Lion就變成Lion了,這個故事好像有點繞口。
其實我原本也沒打算叫做Cat的,是因為可愛的Dora不會唸我的英文名字,
有鑑於可能怕到最後大家都不會唸我的英文名字,所以我也把名字改成了Cat。

上個假日去把頭髮燙直,我還是比較喜歡好整理的頭髮,
穿上襯衫再穿上莊中的長袖毛衣,我成了同事口中的高中生,
怎麼大家都說我很像高中生呢?
我只是很喜歡我的高中長袖毛衣而已,很暖而且也很實搭,每年總都會拿出來穿幾次,
以前幾乎都是偶爾想穿穿襯衫,又不知道該怎麼搭的時候會穿上毛衣,
沒想到現在居然天天都穿襯衫,想要換點不一樣的味道才穿上毛衣。

連續三個禮拜都去教育部電算中心開會,
可以不用到公司上班的感覺頗妙的,但是開完會就有一大堆產出等著我生出來,
雖然出去玩很好玩,但是要揹著筆電走路老實說也不輕鬆,
這個禮拜三我左肩揹著筆電、右肩揹著投影機、還穿著那雙高跟鞋殺去教務部電算中心,
坐下來的瞬間我都快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這個禮拜三真的是很可憐的一天,
不只千辛萬苦地到教育部中心開會,那天親愛的小紅還跟我報到,
好險只有肚子痛跟小小幌神而已,沒有上個月那麼誇張,
開會開太晚導致我的駕照被扣留在教育部無法換回,也不知道下次是哪時會去開會,
回公司路上經過一條小小巷子,差點被沒長眼的機車撞到,
準備騎機車回家的時候,發現我的機車被人動過,大鎖整個被車子卡住拿不出來,
最後我把車子從立柱變側柱才勉強救出我的大鎖,大鎖已經慘烈犧牲了,
或許我該慶幸的是我的後車輪沒有跟著壯烈犧牲…。

希望經過了那麼多不順利之後,接下來可以順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