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工作三兩事


好像很久沒有寫這個系列了,
那天聚會的時候,果然只有開始工作的人知道工作的狀況,
幸好我的狀況還不像筑婷那樣糟糕,
之前在研發部的日子只是一個禮拜冒了十多顆痘痘,
而非像她一樣內分泌失調,
很慶幸我們都離開了壓力很大的日子,
也希望我們能夠繼續在我們的工作上努力。

前幾天的心情有些沮喪,
第一個Terry離開時,我錯愕的心情還在,
第二個Terry離開時,惋惜的心情也還在,
那天Novia沒出現在即時通上面,我就隱隱出現預感…

這次,Tony小聲的Jerry、Alice說聲再見,
走向門口敲了敲Grant的桌子後,就出門了。
我打開同仁通訊錄,傳了封簡訊給他-你是要”走了”嗎?

我的預感很靈驗,靈驗到我很不相信這件事情,
來來去去的職場生涯,新人幫的夥伴越剩越少,
最後到底會有哪些人留下…?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不想再跟誰變得熟稔,
因為我好怕接下來又得面對一個朋友的離開,
當我看到Tony回覆的簡訊時,腦海中浮現的是我跟他的對話,
『欸,你是暨南大學畢業的喔? 之前聽說暨南大學也很漂亮耶!
 那我們就同屬都是從很漂亮的大學畢業的!』

都只能當作過去了…
希望你能獲得你更喜歡的工作,祝福你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