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布魯斯01



想起你留給我的最後一句話:
「荃和明菁,我選擇了荃,而你終究只能是明菁而已。」

#02 布魯斯02


#03 布魯斯03


#04 布魯斯04


#05 布魯斯05


#06 布魯斯06


#07 布魯斯07




未完,待續...



謝謝化妝師Joan帶給了我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給別人畫全妝、
第一次畫濃妝、
第一次燙睫毛、
第一次戴假睫毛、
第一次擦唇蜜、
第一次畫內眼線、
第一次燙捲髮,雖然只是用電棒捲一下。

感謝神奇的Joan讓我變成了正妹>////<


謝謝布魯斯揪了一團,
知道我喜歡多人出去邊玩邊拍的感覺,
這樣才能互相交流,
讓我認識了第一個酒促&SG的朋友。


謝謝冠廷大哥教導了我很多姿勢,
而且還提供了攝影棚讓我體驗棚拍的感覺,
人很親切,等我們迷路一個多小時也沒有生氣,
很專業態度又很好,大推大推。


謝謝小風,你在攝影方面真的是個很好學的學生,
跟冠廷大哥討論良久,讓我誤以為你們原本就認識,
好學的態度還不只這樣,
連拍完照回來都還會跟我討論想把照片修改成什麼風格,
實在是個態度很棒的攝影師。


最後要謝謝MD咪雅,
她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酒促,而且還當過SG耶!
感覺她的經歷就是很精采的感覺,
而且還讓我跟穿著酒促衣服的她拍了好幾張合照>////<


雖然拍照的這一天天氣很不作美,
但是也是個很棒的一天,
至少我們都看到了「七彩香菇」團啊!!
(欲知詳情的朋友,可以私底下丟我MSN)


希望還有下次合作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